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C4D怎么快速制作丝绸闪过的动画效果?

2020-01-29 15:22: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像做特效和栏目包装的时候,我们不免会看到一个丝绸包裹住三维物体然后刷的一下子游过去,该怎么制作这个动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Cinema 4D R19 (C4D R19) 三维软件 中文/英文安装版(附序列号+破解教程)
软件大小:
4.14GB
更新时间:
2017-12-13

1、打开C4D软件,创建一个螺丝曲线,C掉它,朝长的方向拉伸它,把它拉长。

2、拉长了曲线以后,创立一个“面片”,增加它的细分数,我增加的是双100的数值,细分数越多越好,这样拉伸的时候,它就可以很真实的模拟出圆滑丝绸的效果。

3、C掉这个面片,加上Spline Wrap效果器,把它放入到面片的子集,在这个效果器的对象模式(Object)中,给它放入这个曲线,然后调节你要拉长的方向,在Axis中调节。

4、这效果器里给开始From和结束To编辑K帧,实在不会K帧的可以点前面的小圆点你就会了。

5、K帧完了以后,给它上材质,因为丝绸不可能有反射,所有我选择给它只添加颜色Color,给丝绸上红色,您也可以加图片上去,这随便你,加图片是点击Rexture右边的小三角,然后点Image。

6、最后,我们做完了,看看效果。

以上就是C4D快速制作丝绸闪过的动画效果的教程 ,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C4D怎么创建逼真的水滴模型?

c4d标准渲染器怎么设置并使用?

C4D模型怎么添加点? c4d添加点工具的使用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