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SketchUp模型操作的时候提示不是实体怎么办?

2020-01-29 15:25: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ketchUp处理图纸使用部分命令或其它情况,需要使模型必须为实体才能进行,虽然模型看起来就是三维的实体,但是它是将模型分为了很多面的图元,那么如何将多面的图元变为实体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SketchUp Pro 2018(草图大师) 18.0.16975 中文特别版(附破解补丁+安装方法) 64位
软件大小:
170MB
更新时间:
2017-11-16

一、问题描述

1、出现下图提示,提示不是实体,导致无法进入下一步工作。提示:在使用差集、并集和交集时就会提示。

二、解决办法

1、使用选择工具,全选选中模型的所有图元。

3、点击菜单栏编辑,弹出下拉菜单可以看到全选模型共有多少图元并指向它,点击创建群组

4、完成创建群组后,点击一下模型会发现整体选中,而非只是选中模型的一个面。

5、在次点击编辑,查看已经变为了实体组,而非图元。

6、使用差集、并集或交集,可以选中当前实体组,通过上面方法来得到模型的差集、并集或交集即可。

以上就是SketchUp提示非实体的解决办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SketchUp草图大师怎么绘制矩形?

SketchUp怎么利用路径跟随快速画球?

sketchup坐标轴怎么指定位置? su移动坐标轴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