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solidworks材料库怎么手动添加?

2020-01-29 21:11: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olidworks自带的材质库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想要自己下载材质库并添加到solidworks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在网上搜索需要的材料库,下载到你的电脑。或者自己会编程,自己编辑材料库也可以。

2、点击桌面solidworks图标,鼠标右键,找到solidworks安装目录

3、找到D:/Program Files/SolidWorks Corp/SolidWorks/lang/chinese-simplified/sldmaterials文件夹,将编辑好的材料库复制到里面。

4、打开SolidWorks,新建一个零件建模界面,点击编辑材料,就能看到你添加的材料库了。

以上就是solidworks添加材质库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solidworks三维模型中怎么添加材料?

Solidworks工程图材料明细表怎么调出来?

solidworks怎么导出带缩略图的BOM材料明细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