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TTL expired in transit" 具体解释第1/3页

2020-02-09 23:51: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简单来说,TTL全程Time to Live,意思就是生存周期。  

以下是参考资料。  

ping是一个很常用的小工具,它主要用于确定网络的连通性问题。使用ping命令后,常见的出错信息通常分为3种:  
1、Unknown host:不知名主机这种出错信息的意思是,该远程主机的名字不能被域名服务器(DNS)转换成IP地址。  
故障原因可能是域名服务器有故障,或者其名字不正确,或者网络管理员的系统与远程主机之间的通信线路有故障。 飞  
2、Noanswer:无响应这种故障说明本地系统有一条通向中心主机的路由,但却接收不到它发给该中心主机的任何信・  
息。故障原因可能是下列之一:中心主机没有工作;本地或中心主机网络配置不正确:本地或中心的路由器没有;1::作:  
通信线路有故障;中心主机存在路由选择问题。 1  
3、Request timbd out:超时工作站与中心主机的连接超时,数据包全部丢失of原因:可能是到路由器的连接出现  
问题,或路由器不能通过,也可能是中心主机已经关机或死机。  

如何用ping命令查找无法上网的原因?  
1.Ping命令的语法格式:  
有必要先给不了解Ping命令的人介绍一卜Ping命令的具体语法格式:ping目的地址[参数1J[参数2]……  
其中目的地址是指被测试计算机的IP地址或域名。主要参数有:  
a:解析主机地址。  
n:数据:发出的测试包的个数,缺省值为4。  
l:数值:所发送缓冲区的大小。  
t:继续执行Ping命令,直到用户按Ctrl/C终上。  
有关hng的其他参数,可通过在MS-DOS提示符―卜运行Ping或Ping―?命令来查看。  
2.hng命令的应用技巧:  
用Ping::[:具检查网络服务器和任意一台客户端上TCP/IP协议的:]二作情况时,只要在网络中其他任何一台计算机上Ping  
该计算机的IP地址即可。例如要检查网络文件服务器192.192.225.225HPQW上的TCP/IP协议二[:作是否正常,只要在  
开始菜单下的“运行”子项中键入Ping 192.192.225.225就可以了。如果HPQW的TCP/IP协议:[:作正常,即会以DOS  
屏幕方式显示如下所示的信息:  
Pinging 192.192.225.225 with 32 byteS of dara:  
Reply from 192.192.225,225:bytes=32 time=lms TTL二128  
Reply from 192.192,225.225:bytes=32 time<1mS TTL=128  
Reply from 192.192.225.225:byteS'32 timeReply from 192.192.225.225:byteS‘32 timePing StatiStiCe for 192.192.225.225:  
PacketS:Sent二4,ReceiVed二4,LOSt二0(0%lOSS)  
Approximate round trip timeS in milli-secondS:  
Minimum=Oms,Maximum=1mS,Average=OmS  
以上返回了4个测试数据包,其中bytes=32表示测试中发送的数据包大小是32个字节,“me<10ms表示与对方主机  
往返一次所用的时间小于10毫秒,TTL=128表示当前测试使用的TTL(Time to Live)值为128(系统默认值)。  
如果网络有问题,则返回如下所示的响应失败信息:  
Pinging 192.192,225.225 with 32 bytes of data  
RequeSt timed out.  
RequeSt timed out.  
RequeSt timed OUt.  
RequeSt timed out.  
Ping StatiStiCe for 192.192.225,225:  
PacketS:Sent=4,ReceiVed二0,LOSt\二4(100%lOSS)  
Minimum‘0ms,Maximum=OmS,Average'0mS  
网络故障:出现第二种情况时,建议从以上几个方面来着手排查:一是看被测试计算机是否已安装了TCP/IP协议:  
二是检查一下被测试计算机的网卡安装是否正确且是否已经连通:三是看被测试计算机的TCP/IP协议是否与网F  
有效的绑定(具体方法是通过选择“开始一设置一控制面板一网络”来查看):如果通过以上几个步骤的检查还没有  
发现问题的症结,建议重新安装并设置一,‘厂TCP/”协议,如果是TCP/IP协议的问题,这时绝对可以彻底解决。  
按照上述方法,我们还可以用Ping命令来检查任意一台客户湍计算机上TCP/IP的工作情况。例如我们要检查网络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