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微软20日启动最严厉反盗版验证:1小时黑屏1次

2020-01-30 20:53: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 20 日启动最严厉反盗版验证: 1 小时黑屏 1 次

      2008 年 10 月 13 日消息,一封来自微软内部的电子邮件和一系列教程显示,微软将在 10 月 20 日投放新一轮正版增值计划通知,与上次投放不同的首度针对中国加入了 Office 软件的认证。

作为正版计划的一部分,自 2008 年 10 月 20 日起,微软中国将同时推出两(电脑没声音)个 重要更新补丁 Window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 简称 “ WGA 通知 ” 和 Office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 简称 “ OGA 通知 ”

WGA 微软 2005 年 7 月就推出的项目,相信国内用户已经都很了解那个挥之不去的 " 盗版 " 五角星,本次是该项目的新一轮投放,只 针对 XP 专业版用 户。值得注意的 OGA 通知是针对中国 Office 用户的第一次投放,涉及所有 Office XP Office 2003 和 Office 2007 套件的用户,覆盖 Word Excel PowerPoint 和 Outlook 组件。

新一轮正版验证通知的变化

较之前的验证通知,本轮投放不使用安装向导,用户将在未来通过自动更新接收,通过 Microsoft updat 下载,这意味着 WGA 和 OGA 会在盗版用户不知不觉中安装启动,不能点击跳过安装。

如果 Window XP 用户没有通过 WGA 验证

用户开机起进入后桌面背景将变为纯黑色,用户可以重设背景,但每隔 60 分钟背景将变回黑色。

用户登录时会出现登录中断对话框,并在屏幕右下方出现一个永久通知和持续提醒的对话框,显示 “ 您可能是软件盗版的受害者 ”

如果 Office 用户没有通过 OGA 验证

验证失败后第 1-14 天内,将有弹出式对话框提醒客户所运行的软件不是正版,转化为正版之前,用户每天首次打来 Office 和此后 2 小时分别会收到一次这样的提醒。

从验证失败后的第 15 天开始,如果用的还不是正版,对话框将告知用户如不采取行动,将在 14 天后 ( 即验证失败后的第 30 天后 ) Office 软件被添加视觉标记。

点击浏览下一页

Offic 上的提醒标志

30 天后, Office 软件的 Word Excel PowerPoint 和 Outlook 菜单栏中将被添加视觉

微软20日启动最严厉反盗版验证:1小时黑屏1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