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新浪微博实名认证基本要求以及认证步骤

2020-02-28 16:51: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浪微博实名认证基本要求:
1.先要注册一个新浪微博
2.关注人数不少于50人,粉丝不低于100,微博内容不少于10篇。
3.身份证照片(需要本人的身份证明,正反两面,如果有名人推荐的话不需要身份证,只需要身份证号码)
4.工作证明 (例如工作证加盖公章,名片等,如果要加著名之类的头衔需要详细的资料)
5.手机 (自己的手机号码,保持手机畅通,认证过了会有短信提示或者新浪客服电话通知)
6.认证显示文字(也就是认证的头衔,比如某某公司总经理,某某公司创始人,目前认证需要加上区域,例如上海某某公司总经理,如果还是不明白请在下方留言)
新浪微博实名认证步骤/方法:
1.首先先在新浪开通一个微博,昵称就随便起啦,不过要注意不要违规的昵称。最好是自己真实的名称方便朋友找到。(以姚晨为例,微博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
2.然后进入自己微博后点击,申请认证(在页面最下方)

 

3.新浪认证分为,个人加V认证和机构加V认证。个人申请只要点击新浪个人认证即可。(企业是蓝色的V,个人是黄色的V)

 

 

.接着点击申请
5.填写并提交准备好的资料(根据要求填写即可)
6.点击提交认证即可,等待新浪工作人员审核,审核日期现在基本是1-3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