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Oracle > 正文

oracle执行计划怎么看

2020-03-01 04:21: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racle执行计划怎么看

查看执行计划的方法有多种,依次如下:

1、打开熟悉的查看工具:PL/SQL Developer。

在PL/SQL Developer中写好一段SQL代码后,按F5,PL/SQL Developer会自动打开执行计划窗口,显示该SQL的执行计划。

wKiom1iv3iXipDzTAACrHthzLpU895.png-wh_500x0-wm_3-wmp_4-s_1844071302.png

2、explain plan for命令

在sql*plus或者PL/SQL Developer打开的command window中,执行如下命令:

1)explain plan for select * from dual; +回车

2)select * from table(dbms_xplan.display); +回车

wKioL1iv3KyxrxHTAAAdskiZvK8220.png-wh_500x0-wm_3-wmp_4-s_1615114081.png

武林网,大量PHP教程及相关编程教程,欢迎学习。

以上就是oracle执行计划怎么看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武林网其它相关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