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Mac系统iCloud照片流怎_么用

2020-03-01 04:22: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系统iCloud照片流怎么用?使用iphone手和Mac的用户都知道,iCloud 上的照片流是分别储存到 iCloud 云端和 iOS 本地上的,但是苹果没有为我们提供可以直接导入导出照片流的方法。如果想要导出 iCloud 上的照片流中的照片到电脑上的话,对于 Mac 电脑来说很方便,可以通过Mac自带的iCloud功能自动同步照片,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Mac系统iCloud照片流怎么用。

  1、首先在Dock栏中找到“系统偏好设置”并且打开它

Mac系统iCloud照片流怎么用


  2、在“系统偏好设置中”找到“iCloud”选项,并且打开

Mac系统iCloud照片流怎么用


  3、用我们自己的 Apple ID 登录以后,就可以看到照片选项,将其勾选上即可打开。

Mac系统iCloud照片流怎么用


  4、当我们在 Mac 上登录 iCloud 以后,系统就会自动慢慢把 iCloud

绿岛影院[www.aikan.tv/special/lvdaoyingyuan/] 中的照片同步到电脑上。

Mac系统iCloud照片流怎么用


声明:本文内容摘于互联网,刊登/转载此文目的在于更广泛的传播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如有版权纠纷问题请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与站长联系,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