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主板 > 正文

主板电容_老化导致系统异常

2020-03-01 05:42: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主板电容_老化导致系统异常  
电脑在使用了很多年后,在开启电脑时突然显示器没有任何显示,电脑也不能正常启动,但在过几分钟后,系统又恢复工作,这种情况反复出现。

  出现以上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硬件出现了问题。可以使用替换的方法,就可发现故障原因在主板上。通过检查可以发现CPU插座旁的两个电解电容有鼓起现象,可以到专业维修电脑的地方,进行更换电容,故障即可消失。

 

主板电容老化导致系统异常  网


声明:本文内容摘于互联网,刊登/转载此文目的在于更广泛的传播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如有版权纠纷问题请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与站长联系,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