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注册表 > 正文

用系统备份工具备份注册表

2020-03-01 11:05: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选择 开始 程序 附件 系统工具 备份 命令。程序运行后单击 备份 选项卡,单击备份树中System State前的方框将该项选中。选中该项后,备份工具将保存注册表文件、系统启动文件等内容。

用系统备份工具备份注册表

2.在程序下方 备份媒体或文件 下面设置保存备份文件的路径,然后单击 开始备份 ,弹出 备份作业信息 。在 备份描述 中输入关于此次备份的描述,避免以后不知道此项备份内容是什么。再单击 高级 ,取消选中 自动备份带有系统状态的系统保护文件&rdquo可爱网名[www.la240.com/html2017/1/17/];选项。

3.单击 开始备份 ,程序开始备份,并在结束时可以查看备份状态的报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