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wps2016 Excel复制粘贴筛选部分的方法技巧

2020-03-08 05:46: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ps2016是很多用户替代Microsoft Office使用的一款软件,在该软件中几乎包含有所有的Microsoft Office功能,但是一些用户在使用wps2016 Excel软件时,需要对Excel表单中的少选部分进行复制粘贴,不过很多用户却不知道如何来操作,故此武林软件园在这里为大家带来了wps2016 Excel复制粘贴筛选部分的方法技巧,需要的用户赶快学习下吧!

WPS Office2017免费完整版

大小:64.99 MB版本:10.1.0.6876 官方版环境:WinXP, Win7, Win8, Win10

进入下载

  操作方法

  1、启动Excel2016抢鲜版,并打开工作簿,对“数据”那一列筛选小于100的数,在数据右侧输入筛选条件。如图所示。

wps2016 Excel复制粘贴筛选部分的方法技巧
wps2016 Excel复制粘贴筛选部分的方法技巧

  2、选择目标工作表,在“数据”选项卡的“自动筛选”组中单击口字型按钮打开“高级筛选”对话框,

wps2016 Excel复制粘贴筛选部分的方法技巧

  3.选择“将筛选结果复制到其他位置”单选按钮作为筛选结果的处理方式,

wps2016 Excel复制粘贴筛选部分的方法技巧

  4.单击“列表区域”文本框右侧的“数据源”按钮,此时对话框缩小为只包含文本框和“数据源”按钮,在作为数据源的工作表中框选进行筛选的单元格区域,文本框中将获得该单元格区域的地址,再次单击“数据源”按钮。

  3、在“高级筛选”对话框中单击“条件区域”文本框右侧的“数据源”按钮,框选条件所在的单元格区域,此时文本框中将输入条件所在单元格区域的地址,再次单击“数据源”按钮。

  4、此时“高级筛选”对话框恢复原状,单击“复制到”文本框右侧的“数据源”按钮,在当前工作表的A1单元格单击指定目标单元格,再次单击“数据源”按钮恢复“高级筛选”对话框。

  提示

  “列表区域”文本框用于输入需要进行数据筛选的单元格区域地址,该区域必须要包含列标题,否则无法进行筛选;“条件区域”文本框用于指定对筛选条件所在区域的引用,应包括一个或多个列标题及列标题下的匹配条件;“复制到”文本框用于指定放置筛选结果的单元格区域,一般只需要输入区域左上角单元格地址即可。

  5、单击“高级筛选”对话框中的“确定”按钮,筛选结果直接复制到指定工作表中。

   通过上述方法教程,我们就能够在excel表单中自定义复制粘贴筛选部分表单内容了,更多软件操作教程请继续关注武林软件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