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yotaphone2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介绍

2020-03-08 05:57: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yotaphone2国行版要在中国上市了,相信关注它的小伙伴已经听到风声了!对于不了解此手机的用户,那么我就这么说大家就知道了,在去年的APEC会议期间,普京送给习大大了一款手机,所送的手机就是这款哦,不过钟爱他的粉丝终于盼来了国行版上市,对此手机有兴趣的朋友来看下yotaphone2上市时间和价格吧。

  yotaphone2上市时间

  据悉YotaPhone2的预售将在5月1日后开启,那么相比yotaphone2会在我五一和大家见面

  yotaphone2价格

  在早些时候的北京发表会上,官方宣布这款产品在中国的定价将会是4888元,分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出售。线下合作方是中国联通,线上伙伴暂时还没有确定。

  yotaphone2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介绍

  YotaPhone 2最大的亮点在于其独特的双面屏幕设计,前面是5吋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而机身背面则是4.7吋960 * 540分辨率的电子墨水屏,不仅能够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使用体验,而且在续航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