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外设 > 正文

简单实用的全局鼠标手势工具——WGestures

2020-04-13 19:53: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鼠标手势其实就是一款可以通过鼠标实现电脑上各种快捷键操作的软件,用户可以利用设置鼠标在电脑屏幕上直接划出线条来完成指定快捷键操作,为用户节约了不少时间。操作高效方便。在window10之前,就有两款鼠标手势软件—StrokeIt和gMote,可是随着互联网系统的不断升级,这两款鼠标手势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现今推出的WGestures则是一款功能强大,全新免费的系统全局鼠标手势神器。

本站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wmzhe.com/soft-28893.html

软件介绍:

WGestures是一款功能强大,优秀的全局的鼠标手势工具,WGestures 几乎可以用于所有的Windows 系统!如下图所示,你可以设置各种手势来执行复制,粘贴,剪切,web搜索,关闭,退出等选项操作。

简单实用的全局鼠标手势工具——WGestures

指定软件设置特定鼠标手势:

除了预设的一些软件全局手势外,用户还可以自定义添加手势,手势可以只针对某款软件。比如用户可以在Google 浏览器中添加强大的鼠标手势功能,而因此软件不必再安装那些不好用的鼠标手势插件。如下图添加应用程序来看:

简单实用的全局鼠标手势工具——WGestures

如果你要执行软件的某个功能(如 需要恢复Chrome 刚关闭的网页)就需要利用WGestures 的鼠标手势来解决,方法就是先找到它的键盘快捷键,这里是 CTRL+SHIFT+T,然后你需要新增一个鼠标手势来执行这个快捷键。这样,无论是上一个标签页(CTRL+TAB)、下一个标签页(CTRL+SHIFT+TAB)、关闭标签页(CTRL+W)、新建隐身窗口(CTRL+SHIFT+N) 的各类功能你都能轻松通过鼠标手势来完成了。这些鼠标设置完成之后,用户在电脑办公浏览时,都可以不用到键盘,完全靠鼠标来完成,非常高效快捷。

屏幕触发角功能

WGestures 的鼠标手势还可以直接设置软件屏幕四个触发角功能,设置您所需要的功能,完成后,您需要触发什么操作,直接鼠标移到相应角落就可以了。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自定义鼠标手势。

简单实用的全局鼠标手势工具——WGestures

总结:

WGestures 支持Windows 10、Win7/8系统,有了WGestures 的全局鼠标手势,电脑操作变得更加快捷方便,只需鼠标就可以一键完成各种操作,让用户办公变得更加的高效,快捷。比键盘操作更加方便。想要电脑操作更加方便吗?那就赶紧试试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