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硬盘 > 正文

有效的重复文件搜索与硬盘空间清理工具——dupeGuru标准版/音乐版/图片版

2020-04-13 19:55: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常生活中,你会对你电脑中的音乐、图片、文档之类的文件进行整理归类吗?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吧,经过长时间的堆积,电脑里各种图片、文件估计遍布了电脑所有磁盘,有些文件说不定都重复好几遍了,不仅浪费电脑硬盘内存还会拖累电脑运行速度。

虽然我们可以通过系统搜索功能或Everything等工具来查找整理文件,但是效率确实不高,dupeGuru则是一款免费跨平台的重复文件搜索与硬盘清理工具,主要就是帮我们快速扫描硬盘里的一些重复文件,进行对比清理,dupeGuru 不但有标准版,还专门针对音乐和图片开发了dupeGuru音乐版和dupeGuru图片版。
有效的重复文件搜索与硬盘空间清理工具——dupeGuru标准版/音乐版/图片版

dupeGuru 标准版

dupGuru标准版可用于搜索各类格式的文档、压缩包、安装包等一切文件。使用也很简单,点击界面左下角的「+」按钮,将需要扫描查找重复文件的文件夹加入到 deupGuru 即可开始进行扫描。你可以根据软件分析给出的对比结果对重复文件进行移动、删除或复制。
有效的重复文件搜索与硬盘空间清理工具——dupeGuru标准版/音乐版/图片版

dupeGuru ME 音乐版 (Music Edition)

dupeGuru ME 音乐版是专门用于清理电脑上重复音乐的软件,对于音频、音乐文件,dupeGuru ME 音乐版不仅可以通过文件的大小、音乐长度、位率进行对比,还可以通过歌曲 的标签中的歌曲名、作者等内容来进行重复文件的扫描与对比。

想要更加精确的结果的话,还可以通过「Audio Contents」(音频内容) 来对音乐文件进行比对,dupeGuru ME 音乐版基本可以支持所有的音乐格式。有了 dupeGuru 音乐版。

dupeGuru PE 图片版 (Picture Edition)

对于拥有大量照片或有收集图片爱好的朋友来说,dupeGuru PE 图片版就派上用场了,可以专门清理重复图片的软件,dupeGuru PE 支持 JPG、PNG、TIFF、GIF 和 BMP 等图片格式。所有格式图片都可以同时被比较。Mac OS X 版的 dupeGuru PE 还支持 PSD 和 RAW (CR2 和 NEF) 格式。而且还可以匹配不同尺寸的图片,可以轻松帮你揪出那些重复的照片和图片。

dupeGuru标准版、音乐版和图片版满足了不同人对文件整理的不同需求,清理效果也比手动删除要好的多,简单易用,如果你感觉你的电脑文件乱七八糟的,就试试dupeGuru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