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优化推广 > 正文

频繁撤换友情链接对网站的影响(SEO优化)

2020-04-27 18:58: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些时间一直负责公司网站的友情链接交换的工作,本来嘛,以为这是很容易的一件事,结果做起来就遇到了很多问题,这里说的最多的就是频繁撤换友情链接的事情了,有的网站刚交换完友情链接没几天就撤了,原因是可能你的网站快照少更新了,或是收录下降了,排名掉了等原因!于是你也不得不撤掉对方的链接,这样一来,你换链接就是无止境的事儿了,今天换明天撤的,那么,这样的频繁撤换链接对网站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来分析一下:

 (撤链的原因)

1、友情链接对于网站来说,还是很主要的,这个方面做SEO很长时间的人都知道,如果换到好的友情链接是很好的一件事儿,他可以传递权重,这就也是导致频繁撤的原因,因为很多友链人员对SEO并不熟悉,只是一味的听领导安排,领导定一个规矩,他就按这个来,不符合了,就撤了!

2、百度的波动导致网站参数波动,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事儿,没有一成不变的好嘛,但你这样认为,人家不这么认为,人家就认为你的网站被百度降权了什么的,所以就撤了,你也无奈!

(频繁撤链影响)

       友情链接频繁撤换对网站的影响是很大的,在这里确认一下;很多人以为只要换到好的就行了,不好的立马撤掉,但不知道什么是不好的网站,所谓不好的网站就是天天不定时定量更新,想起来了更新下,不然就算了,或是大量采集,外链不好好发,或是用作弊手段,这样做出来的网站才是不好的;对于这样的网站,百度也不手软的,所以撤了就没事!但是对于人家发展慢的,努力发展的这类,就不能否认了,你撤了就是你的错了!频繁撤换链接会导致百度不信任你,这就是重要之处了,你想,今天百度刚好在你网站上收录一个你换的链接,感觉不错,明天结果你认为不好给撤了,百度再来的时候找不到了,一次是这样,次数多了,友链就想伙伴一样,天天换,指定不会受信任的!当然,有的人做的就很好,一般不撤换,这类人的网站通常都做的不错。据我了解的,我负责这块几个月了,有的网站还在换,我都郁闷了,再一看网站各项参数,也不怎么着呀;然而有的就不一样了,我长期合作的有几个人在我网站出现波动的时候人家也没有撤,现在人家的发展也很好,并没有受到波动的影响,所以我对这了解很清楚,从不随便撤别人的链接,除非对方了网站被K了,或是出问题了,我才通知对方撤链,通常对方也知道问题所在,都会同意的,这样还能下次合作。在百度的立场来说,百度也不会因此而惩罚你的网站的!相反对于那些老是随便撤换友链的人来说,就是有好的合作,也不是很情愿合作的,因为对方没有诚信么,没有人愿意和不诚信的人合作是吧!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