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云计算 > 正文

云计算的概念

2020-04-29 13:54: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云计算 英译:cloud;cloud computing;cloud computer;cloud-based。
  “云计算”概念由Google提出,一如其名,这是一个美丽的网络应用模式。
  狭义云计算是指IT基础设施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的资源(硬件、平台、软件)。 提供资源的网络被称为“云”。“云”中的资源在使用者看来是可以无限扩展的,并且可以随时获取,按需使用,随时扩展,按使用付费。这种特性经常被称为像水电一样使用IT基础设施。 
  广义云计算是指服务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的服务。这种服务可以是IT和软件、互联网相关的,也可以是任意其他的服务。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