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云计算 > 正文

混合云的定义和影响

2020-02-07 12:10: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企业将工作负载越来越多地转移到云中时,某些情况(例如监管障碍、安全问题、对遗留应用程序的依赖、异常数据集或工作流)一直妨碍了将整个组织迁移到公共云提供商。解决方案是混合云模型,该模型利用了公共云提供商的优势(快速资源供应和基于使用情况的计费),同时保留了私有云解决方案的速度和可靠性,并使组织更有能力避免供应商锁定。
    
  •什么是混合云?混合云是公共云提供商提供的计算和存储产品与私有本地硬件的结合。
  
  •为什么混合云很重要?混合云系统没有单点故障,可以非常有效地用于工作负载可变的行业。
  
  •混合云会影响谁?任何至少需要保护数据不丢失的行业都可以使用混合云解决方案。
  
  •哪些供应商提供混合云解决方案?供应商对管理混合云部署的复杂性越来越敏感,并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和工具来协助过渡和部署。
  
  •如何构建混合云?为企业构建混合云需要计划和周到的考虑。建议与供应商合作以找到满足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混合云?
  
  混合云是公共云服务中的计算或存储产品与私有云基础设施的组合,私有云基础设施结构通常是在本地运行云软件堆栈的服务器。公共和私有环境彼此独立有效地运行,并通过公共互联网或专用专用链路通过加密连接进行通信。
  
  为什么混合云很重要?
  
  在最佳部署中,混合云提供了计算领域的最佳选择。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可以根据需要即时配置计算和存储资源,而无需花费大量的前期成本和时间来构建内部部署解决方案。它还使组织能够利用仅通过云提供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
  
  私有云组件可快速交付信息,并且不依赖互联网连接进行操作。成本是许多组织的重要因素。对于具有季节性或可变工作负载的行业,采用私有云以处理正常工作负载,同时依靠公共云资源来处理突发工作负载可以是一种预算友好的IT策略。
  
  混合云会影响谁?
  
  混合云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其中最重要的是金融部门,其中靠近网络边缘(例如毗邻交易大厅)至关重要。由于贸易订单和高频交易(HFT)算法具有毫秒级的敏感性,因此最佳解决方案是将必要的硬件置于本地进行交易,同时依靠公共云组件进行分析和预测。考虑到此类企业所在城市中心的物理空间的优势,充分利用混合云架构可以显著减少投资公司所需的物理足迹。
  
  混合云在医疗保健行业也拥有牢固的立足点,部分原因是医疗保健的分散性,在多个医疗保健提供商和保险公司之间中继患者信息的任务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由于HIPAA患者隐私条款要求在限制信息共享和隔离信息以防止非法披露方面做出实质性努力,因此必须非常注意法规遵从性。
  
  通常,任何迫切需要保护以防止由于硬件故障、硬件放错地方或被盗或自然灾害导致敏感数据丢失的组织都具有合理的混合云部署用例。
  
  如何构建混合云?
  
  虽然迁移到混合云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任务,但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相对于其他技术领域,方程式并不像刷信用卡,打开设备并插入一样简单。确定将角色委派给公共云和私有云组件之间的平衡是一项任务。在进入实施阶段之前需要进行大量的周密考虑。
  
  各种供应商都为该扩展的私有云组件提供了具有硬件或策略的混合云服务。寻找一个专门从事企业所在行业领域的供应商,并且具有与企业所遵循的任何法规框架相符的专业知识,这是采用云计算技术的重要第一步。


          编辑:Harris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