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均衡器如何才能调节到最佳状态

2020-05-13 13:34: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音乐是用来沐浴耳朵的,我们该怎么将音乐播放器调节到最佳的状态呢?在哪里调节呢?小编告诉大家在我们QQ音乐中有一个均衡器,下面小编就为告诉大家怎么调节qq音乐均衡器怎么调能达到最佳效果

  首先我们找到均衡器,点击“设置”==“查看”==“均衡器”

QQ均衡器如何才能调节到最佳状态  武林网

  找到均衡器后我们就要调节参数了,打开均衡器之后又各种不同的效果,包括有摇滚、舞曲、清新、蓝调等等,可以根据你听的不同的歌曲来设置,你自己也可以在右边的调频中自己设置哦在这边给大家说一些均衡器设置的技巧,我们听歌的时候大概能猜到歌曲的类型,轻音乐可以采用古典或者清新,摇滚当然是采取摇滚,如果是喜欢夜场的感觉可以试试看舞曲和混响(重低)

均衡器调节到最佳

  最后要说一下音量的事,不要把QQ音乐播放器的音量开的过大(会影响歌曲的音质)不能超过100%,建议设置在百分之七十到八十左右为宜。

均衡器调节到最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