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Android11第三个预览版本 公测版预计五月中下旬发布

2020-04-28 12:54: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每年对安卓系统进行大版本更新基本是谷歌的规定动作。今年2月中旬,谷歌向开发者提供了Android 11的第一个开发预览版。最近,谷歌推出了Android 11第三个预览版本,公测版预计五月中下旬发布,正式升级版本,预计第三季度发布。


据《9to5google》网站消息,Android 11的第三个预览版中主要有4大更新:

一是,对多任务界面进行了调整。

新的页面会显示更大的App卡片,类似iOS。同时加入了撤销操作功能,不小心滑掉了一个不想清除的进程时,可以通过该功能进行恢复。不过,该功能只能在程序清除后无其它操作时才能实现恢复,否则无效。

二是,界面底部加入了快速截屏以及分享功能。

大屏手机加入了这个快速截图功能,用户单手操作会更方便。

三是,加入了截图预览小窗功能。

用户截屏完成后,系统会在屏幕左下角显示截图后的效果,短暂停留后自动消失,这个功能其实在iOS早已实现。

四是,支持A/B分区。

由于支持A/B分区,从而支持无缝更新,减少设备更新“变砖”、死机的几率,用另一个分区的备份实现拯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