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姚明说吃饭一粒米都不能剩

2021-06-02 18:41: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姚明参加六一活动,面对孩子们“您为什么长这么高?您一顿饭要吃多少斤米?”的提问,姚明耐心回答“我吃的不多,但我一粒米都不剩的都吃完”。

昨天姚明陪孩子们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其中一个小朋友问他,你在11岁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想要做一名篮球运动员了?''篮球只是我的兴趣爱好,我那个时候想做一名考古学家,因为我对历史特别感兴趣。″这个回答真的有点出乎意外了。

  还有小朋友问他,你为什么长得这么高?''多吃蔬菜。''所以个子就高。还有小朋友问他,平时饭要吃多少?''这个真的不多,吃的不多,主要是要一粒米也不剩。''

  节约粮食,从小做起,从每一个身边的人做起。姚明这么高的个子,以为是吃的多,其实他说自己吃的也就是一般。很多人在童年的时候,没有想好要做什么,但是长大了却在某一个领域里闯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姚明告诉孩子们怎样做好自己,在遇到困难时,怎样面对和解决。让亲临现场的小朋友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