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赌王何鸿燊正式下葬 四个儿子送最后一程

2021-05-30 15:42: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30日,据港媒报道,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何鸿燊遗体正式下葬,落葬于家族墓地昭远坟场。

据悉,何鸿燊于2020年5月26日去世,享年98岁。此前,他的灵柩一直暂存于东华义庄,留待择吉日下葬于家族墓地。

  时隔一年,何鸿燊落葬于昭远坟场,墓地在其父亲何世光及母亲墓地旁边,长房女儿何超英墓地也在附近。

  当天早上10点多,何鸿燊的灵柩移送到昭远坟场,他的四个儿子何猷龙、何猷亨、何猷启及何猷君都在现场。根据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儿子何猷龙抱着父亲遗像现身,何猷君身穿黑衣,神情哀伤。

  何鸿燊去世之后,其家人公布的讣闻中首次出现何猷邦名字,排在四房儿子何猷亨之前,四太梁安琪也发声明,承认了何猷邦的身份,并表示儿子是出于身体原因一直没有向外透露。有媒体报道,在何鸿燊的下葬仪式上,依然没有看到何猷邦的身影。

  对于不少文博圈的小伙伴而言,很多人并不关注何鸿燊显赫的身价或者众多子女与娱乐圈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是从何鸿燊先生与“圆明园马首铜像”的那张照片,认识了这位爱国企业家。他曾于2003年、2019年向国家捐赠圆明园猪首铜像和马首铜像,成为一段佳话。2020年12月1日,马首铜像正式回归圆明园,成为第一件回归圆明园的流失海外的重要文物。

  何鸿燊的子女和娱乐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何猷君与超模奚梦瑶自恋爱以来就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母亲节当天,奚梦瑶晒出何猷君与爱子的照片,配文“以后母亲节就可以收两束花”,自曝怀孕二胎的好消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