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服务员被顾客恶意连扇耳光,情绪激动怒摔酒瓶:我不干了!

2021-06-02 18:48: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浙江龙港发生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一男子在饭店里结账的时,突然一巴掌打在了一名女服务员脸上,男子不但没有向这名女服务员道歉,反而大笑了几声就离开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事发时,这名男子带着一群人在饭店聚餐,结账时这名男子拿起一个啤酒瓶声称自己中了再来一瓶,要求女服员给他兑奖。女服务生听到后就表示自己刚来,不知道能不能兑奖,自己要先去去问问老板娘。


在女服务生给老板娘打电话时,这名男子突然就冲了上去,在女服务生脸上狠狠甩了几个耳光。当时女服务生一下子就被这一巴掌打懵了,愣在原地就看着男子。此时的男子非但没有一点愧疚,反而用手指着女服务员,然后对着周围的同伴大笑了起来。店里的顾客和服务生都被男子的举动给吓到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男子看到女服务生捂着脸在哭,于是便和同伴们嬉笑着离开了餐馆。看到男子离开后,女服务生终于压不下心头的委屈,一边哭着,一边将一个垃圾桶踢了过去,然后大喊道:我不干了!这时,饭店几位员工拉住了女子,并不断安慰女服务生别哭。


老板娘听到这件事后,立马赶了过来,她心疼的一把搂住了小女孩。她一只手一边给女服务员梳理着头发,一边给女子擦去了眼角的眼泪。从视频上可以看到,女服务生脸上此时还有被打过的痕迹。

老板娘安慰女服务生道:他刚才打你的时候,你就该把他抓住,我们报警!随后老板娘对周围的人说:我要保护她,因为我是她的老板娘!


目前,老板娘已经找到了打人男子的妻子,双方正在对此事进行协商。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