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医生做核酸偶遇儿子脱口而出:作业写完了没?是亲妈没错了

2021-06-04 21:35: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突然一抬头,看到面前站着的是自己儿子,正在进行核酸采样的梁医生很惊喜,脱口而出:“作业写完了没?”本来见到妈妈后特别高兴的儿子立刻耷拉下脑袋,“唉,我妈还是这样,只关心这个。”

  这可爱的一幕发生在海珠区沙园街道太古仓核酸采样点。

  6月2日下午,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肿瘤科医生梁继珍突然接到紧急出发任务,赴自家所在的社区进行采样工作。梁医生家里有两个孩子,哥哥8岁,弟弟4岁,这天梁医生的丈夫带着孩子来到了社区临时采样点,一眼就认出了穿着防护服的妻子并告诉了儿子。


此时,在另一处采样点排队等待的4岁的弟弟表现得特别勇敢,现场有不少哭闹的小朋友,弟弟对照顾他的阿婆说:“我不哭,我不害怕,我妈妈就是做这个工作的。”当家里人把这句话转述给梁医生时,她不禁感动得湿了眼眶。


当天,梁医生还发了朋友圈的朋友圈,感谢采样期间社区的热心群众,对于在工作期间能见到儿子也说是亲生的缘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