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导演发声:把好消息告诉了刘德华

2021-07-12 18:52: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11日,有媒体报道郭刚堂的儿子郭振找到了,此前由警方解救的孩子已经过DNA比对成功,确认了就是自己的儿子郭振,孩子目前在河南,警方近期将安排认亲。

《失孤》导演彭三源表示,几天前就知道了这个消息,已经把好消息告诉了刘德华,只不过对方还没有回复。彭三源称郭振过得很好,还上过大学。作为被拐卖的孩子,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网友称:
无论养父母对他好不好,都犯了法。不幸中的万幸,还能受高等教育。养父母踩着别人的幸福家庭,毁了别人一辈子,来成全自己。取代窃取了真正的父母对儿女的爱,这样的良善不可取。

这电影感触挺深的,再想想自己的亲生父母,就因为我是女孩?所以出生就把我丢在路边,既然不要就不该生,生了又不要,如果没有我爸(养父)捡到我,估计世界上没有这一个我了。

他已经找了24年了,这个结局太好了! 虽然人已经上了年纪, 但是终究是找到了,遗憾不会有吧! 不然真的会遗憾终生的。

有点哽咽难受,信息时代,国家要指纹、DNA等生物信息入库,对打击拐卖、偷盗人口的法律惩治要更严厉一些。愿天下无拐,每个家庭都美满幸福!

不幸中的万幸,孩子平安长大,还接受了高等教育。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寻找不放弃的父亲,真是善良又伟大,如今父子得以相认,就是福报吧,命运最终还是善待了他。

看过失孤和亲爱的两部电影,有点神经过敏了,睡到半夜都要起来摸摸儿子在不在!可见孩子是父母的命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