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宣布订婚 到底什么情况?

2021-09-13 13:00: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39岁美国知名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宣布订婚!

她不久前才结束父亲长达13年的监管人生,如今火速报喜,宣布将梅开三度,与小12岁演员兼健身教练萨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订婚,并开心亮出钻戒,羡煞众人。

今日,布兰妮在社交平台宣布订婚的好消息,开心秀出手上大钻戒,未婚夫萨姆也在一旁入镜,小两口紧靠着彼此,看起来十分恩爱。布兰妮激动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

布兰妮过去曾有过2段婚姻,2004年闪电嫁给青梅竹马的杰森(Jason Alexander),却隔不到3天就离婚。同年10月又跟舞者凯文结婚(Kevin Federline),生下两子后,两人于2007年宣告离婚。

据悉,布兰妮与萨姆稳定交往多年,先前却因为受到父亲监管,不仅6000万美元的资产全被父亲掌控在手中,也无法自由与男友见面,直到近日她才结束长达13年的监管人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