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汪小菲称离婚风波纯属误会:爱家人,老婆是第一

2021-09-29 22:42: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29日,媒体爆料称,汪小菲已抵达台湾看望家人。在隔离期间,汪小菲还罕见回应了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风波,引起不小的争议。

从画面来看,汪小菲已抵达台湾,正在自家的豪华饭店里进行隔离。汪小菲在直播中表示,刚刚结束完繁忙的工作,迎来了一个小假期。

目前20家新开业的餐厅都在装修或是设计当中,所以不太忙碌,趁着这个时间正好可以前往台湾和家人相聚。

也有不少网友抛出疑问:“为什么大S不选择前往北京呢?”对此,汪小菲闭口不谈。

加上9月的这次隔离,汪小菲今年已经因为往返而隔离4次了。

在直播中,汪小菲还高调回应了和大S的离婚风波,他笑着说:“我们很好,大家不用担心,上次的事纯属误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隔离中的汪小菲每每现身都在数日子、倒计时,盼望尽快能和家人见面,相思之情溢于言表。

看来,夫妻二人早已消除隔阂,重归于好,我们也替他们开心不已。

6月,台媒突然曝出汪小菲和大S正在协议离婚,震惊了众人。据悉,此次婚变是汪小菲因为不当言论和大S吵架,争吵无果后,正在气头上的大S果断决定离婚。

和大S潇洒果决态度对比强烈的,就是男方不愿离婚的决心了。

俗话说得好:“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好在事情的结尾两人也没有真的离婚,汪小菲事后还高调表白说:“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言语之间还是深爱着老婆,把她当心中的第一位。

当年,大S和汪小菲闪婚闪恋,相恋仅20天就决定互订终生,两人于2010年11月正式登记结婚,一度也是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2013年,37岁的大S不惜长胖发福,生下女儿汪希玥。3年后,她又经过剖腹产生下儿子汪希箖,夫妻二人实现儿女双全。

这些年,两人由于异地再加上本身性格差异,摩擦不断。我们也希望夫妻俩可以遇事多沟通、多体谅,不辜负自己,不辜负两个孩子,也不辜负彼此陪伴的十年光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