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琅琊榜》演员现状 胡歌、刘涛、王劲松

2021-09-20 23:31: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琅琊榜》演员现状#《琅琊榜》开播六周年,胡歌、刘涛、王劲松、刘敏涛、刘奕君、陈龙、高鑫、张棪琰、郭晓然、张晓谦等数位演员,纷纷发视频庆祝。

不得不说,作为当年的神作,豆瓣评分一直保持在9.4分,至今都没有哪部剧可以超越得了。
如今六年过去了,这些演员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

作为主演,胡歌凭借这部剧再次封神,斩获了不少大奖,之后又开始尝试拍电影,也取得了很好的口碑,这么多年,胡歌的演技有增无减,只不过,他的个人问题,至今都没有解决,实为遗憾。

王凯凭借这部剧一跃成为当红大男主,以后主演的《大江大河》更是成为口碑之作,如今,他已经成为当红实力派演员发展的很好。

王劲松作为黄金配角,这几年作品也不少,感觉他拍戏演什么像什么,已被很多观众认可,如今,王劲松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真的是实至名归。

刘奕君就更不用说了,他在剧中演的反派角色谢玉,深入人心,之后一度成为反派专业户,前不久拍的《扫黑风暴》终于做了回“好人”,演技精湛,不愧是老戏骨。

刘涛作为女主角,这剧里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最近几年,刘涛在直播界混得越来越好了,自称“刘一刀”,不得不说,她的事业心真的很强,综艺,拍戏,直播,唱歌,没有一项落下。

还有配角吴磊,如今长大成人,经过几年的打磨,已经成为了青年演员的楷模,马上国庆档,他参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与吴京演父子,从预告来看,这次他将刷新所有人的认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