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哈弗H9要停产?回应:消息不属实

2021-11-22 23:01:28
字体:
来源:腾讯新闻
供稿:网友
这两天,不知道从哪里流传出来一个消息:哈弗H9要停产。

作为长城旗下最早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哈弗H9和已经停产的哈弗H5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标杆车型。

特别是哈弗H9,自2014年诞生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

当然,你如果拿哈弗H9的销量去和哈弗H6比,就没有意义了。

因为你要明白,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SUV,售价20多万元的哈弗H9能有如此的销量,已经实属不易了。

原因有以下两点:

第一,硬派越野车毕竟只是少数消费者的选择,注定不会是畅销车型;

第二,对于喜欢玩车的人来说,可能首选的车型会是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哈弗H9算是虎口夺食了。

大家看一下2020年国内中大型SUV销量数据,哈佛H9年销量22035辆,而竞品车型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年销量只有19141辆和16031辆。

所以从这个销量数据来看,哈弗H9销量并不差。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看,长城汽车在国内越野界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哈弗H9也是功不可没。

也正是因为有了哈弗H9打下的良好基础,长城汽车全新的硬派SUV坦克300一上市,就成为了一款销量和口碑俱佳的车型,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目前,坦克300可谓是一车难求。

今年9月,2022款哈弗H9正式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2022款哈弗H9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动力都做了全面的升级,产品竞争力也更强。

在这个时候,突然传出了关于哈弗H9要停产的消息。

关于这个传闻,认为是有这一定根据的。

因为随着坦克品牌的成立,长城汽车很有可能要把所有的硬派SUV车型全部都划归到坦克品牌旗下。

就此事,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长城汽车进行求证。

长城汽车官方的回复是消息不属实,后续将正式发布澄清通知。

由此可见,哈弗H9停产的消息并不可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