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回应桑塔纳停产传闻:视实际情况而定

2021-11-17 21:44: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条关于“38岁高龄”的上汽大众桑塔纳车型将正式停产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

作为中国市场上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车型,桑塔纳是否真的要停产了呢?

据了解,今年1到9月,桑塔纳实现终端销售超12.6万辆。而作为1983年引进中国的车型,桑塔纳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经风靡一时。如今的桑塔纳,却是上汽大众整个车系中最便宜的车型之一。

登录上汽大众官网,可以看到桑塔纳的官方指导价,入门版不到9万元,而4S店给出的实际报价在6到7万元左右,然而低价并未带来更大的销量,反而在客观上挤压了汽车主机厂与经销商的利润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桑塔纳落后的前代发动机,也给企业带来了成本负担,可能让一代“神车”走向停产的边缘。

随后,记者联系了上汽大众,对方表示,该车型是否停产,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制定相关规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