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花20万买台国产车值不值?星途揽月值得买的七个理由

2021-12-08 23:33:51
字体:
来源:百家号
供稿:网友
每一款车都有它的价值观,有的车是为皇室专用,有的车是为了跋山涉水,有的车是为了环保节能,还有的车是为了释放青春。

如果说,要买一辆车,陪我们走遍八百里秦川,望遍山舞银蛇,星途揽月是不二之选。

①、星途揽月,它的名字充满了哲学

星途揽月——你可以阅读出珍惜所有的不离不弃,也可以悟出看淡所有的渐行渐远。人生是一部单枪匹马的作品,所谓的人脉、资源不过是庸人自扰的阴谋罢了。人生就是一场历练,悟性有早晚,智商有高低,但是每一点自我超越的进步,都值得肯定。

星途揽月就是这样一款车,告诉我们学会超越自我,学会面对人生。面对风浪砥砺前行,做一个从容不迫的“青春人”。

②、星途揽月是国产高端七座SUV,性能配置不惧丰田

丰田成立于1937年,时至今日已经发展了80多年。技术积累、品控、品牌影响力是丰田成功的根基,丰田车的用户庞大,关注度也高。

这样看起来,一样的预算让你买星途而不是汉兰达,需要充分的理由。

星途揽月400T,搭载了2.0T发动机和七档湿式双离合,可输出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汉兰达的高功率版本搭载2.0T发动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星途揽月还给出首任车主终身质保变速箱核心部件的政策,完全不用担心变速箱问题。

星途在驾驶感受、乘坐体验、内饰静态感受方面,也完全不惧汉兰达。配置上也十分丰富,三大屏,清晰度高,操作灵敏,辅助驾驶功能齐全,可以说在配置上想到的基本都有。至于档次感,相信花20万购买国产车的车主,购买力是完全高于20万的。

③、底盘调教出色,5米车长不甩尾

一辆车长接近5米的车,你很难想象开起来转弯的时候没有任何甩尾的感觉。哪怕是更短的探界者,在变道的时候也会有轻微的甩尾感,星途揽月能够调校到这个级别实属不易。

可以说在超过60km/h的行驶过程中,星途揽月的操控性非常不错。加速、过弯、出弯、点刹、超车都能得心应手,你可能说“5米长的车,你谈操控?”大可以去试驾一下。

刚开始认为星途揽月的价格实在有些贵,在进行山路测试后,发现如果把星途标换成某豪车标,恐怕价格轻松上30万。当然这是毫无意义的假设,只能告诉你,星途揽月这车的确不错。

④、内饰不拖后腿

对于高端车,我们不得不对它要求更加苛刻。星途揽月的内饰的确过关,当然也有需要优化的地方。方向盘的中间区域的造型是星途揽月内饰中的弱点,除此之外,你几乎很难找出不满意的地方。

空调区域调节旋钮,阻尼感不错,档杆的小拨片设计逻辑清晰非常容易上手,无线充电区域位置十分人性化。整个中控区域布局方正大气,相比一些中控屏倾斜的设计,方正更让整车内饰协调。

⑤、空间上足够大,第二排可以达到宝马5系的感觉

如果第三排作为备用,第二排座椅调到最后,对于身高175cm的乘客而言,翘起二郎腿完全没问题。和宝马525相比,能够达到90%的乘坐体验,空间多大可想而知。而且第二排座椅还有靠背调节,虽然第二排座椅的高度有些高,但是并不会觉得压抑,甚至一般人也感觉不出来。

但是星途揽月却不是为了空间而做出牺牲的车,有些车空间大,你会明显感觉出内部的厚重感不足,车门也轻薄,很多设计完全就是为了拓展空间。但是星途揽月不同,无论是前还是后,车门厚重感很足,座椅包裹性也不错。

⑥、颜值沉稳大气,豪车味足

定位高端,自然要少些激进和犀利,星途揽月的设计偏向沉稳但又不失城市感。不要怀疑,星途揽月这么大的车身可不是什么硬派越野,而是一款充满舒适性的城市SUV,但是它也可以带你去穿越川藏线,绕过青海湖,到达你最想去的远方。

星途揽月的前脸、车身、尾部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大气,近处看,它的前脸像一台肌肉丰满的皮卡,稳重饱满,设计协调。这种由自身发出的饱满感,是豪车最基本的“修养”。

⑦、20万区,极具性价比

买车必须考虑预算,20万能够买到的车,七座?配置丰富?内饰好看?颜值出众?动力强悍?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

除了星途揽月,还有谁?

我们不能说星途揽月是20万预算最好的选择,但是我们可以说星途揽月是20万区最有性价比的选择。可能还是有人顾虑:花20万买台国产车值不值?但我觉得,真的花20万买国产车的群体,不会过度思考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