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2022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规则

2022-01-04 12:4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2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下面小编给大家预测一下今年支付宝五福活动开始的时间。

  现如今,“年味儿”已经变得越来越淡,而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是少有能让大家感受到过年气息的活动之一了。

  虽然每年支付宝集五福都分不到几块钱,但是大家为了过年的气氛更浓烈,还是会乐此不疲的积极参加。

  2022年虎年春节目前也越来越近了,支付宝官方也提前公布了新一年的五福项目。

据介绍支付宝去年上线了“写福字抢福字贴”玩法,为网友送出手写福字免费送到家,因此在用户中也收到了一些好评。

  支付宝五福官方现表示,今年再一次增加了产量,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多给大家送些福。

  此外,今年还新增了“福气店玩法,不仅可以抢福字贴,还有一些五福定制款周边,比如“神奇物种”口罩,包括五福的年兽、蚂蚁森林的大熊猫、老虎等。

  其中,“福气店”里还有过年换上了新衣的庄园小鸡手办,虎年胖虎和五福的联名款,数字藏品联合全国17家博物馆拿出了自己的宝贝……还有好多新的联名物品和新奇的玩法。

  官方称,整个“福气店”价值接近1.5亿,而且所有东西用福卡就能换。

  2022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

  虽然目前尚未公布集五福的开启时间,但是根据往年的时间来看,应该会在1月15日之后开启,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你还会参加五福活动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