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华擎推出FM2A88M Pro3+与A88M-ITX/ac主板

2022-04-16 14:27: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除AM3+平台,华擎还在FM2+上卯足了劲儿,推出了不少新品,比如FM2A88M Pro3+。这块板子定位不高,个头不大基于MicroATX外形,音频电路采用ELNA方案,有PCB切割降噪和专业滤波电容,能够享受低噪更高品质声音。

华擎FM2A88M Pro3+主板

华擎FM2A88M Pro3+主板

  华擎FM2A88M Pro3+主要规格,内存插槽DDR3-2400×4(最高可达64GB),SATA3.0有8端口,扩展插槽PCI-Express3.0(X16)×1,PCI-Express2.0(X1)×2。显示输出提供HDMI×1,DVI-D×1,D-SUB×1。

华擎 A88M-ITX/ac主板

华擎 A88M-ITX/ac主板

  另外,ASRock华擎最近还推出一款FM2+脚位主板,型号华擎 A88M-ITX/ac,采用 AMD A88X 芯片组,主要是采用mini-ITX 小板设计,可打造小型迷你主机。ASRock A88M-ITX/ac 采用5相VRM供电设计,有2个DDR3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充至32GB,储存的部分有6个SATA 6Gbps以及1个M.2(背面),另外有1个PCI-E x16插槽,可支援显卡扩充,支持802.11ac+蓝牙4.0以及Gigabit Ethernet。后方输出包括:4个USB2.0、PS/2键盘鼠标接口、D-SUB、DVI、HDMI、2个USB3.0、1个RJ45、3个音源输出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