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机箱电源 > 正文

台式电脑电源怎么看真假 辨别翻新电源图文教程

2022-04-16 14:28: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在组装电脑的时候,机箱和电源是人们最容易忽略的配件之一,机箱只是外观而已,板材质量说的过去就行,但是电源千万不能忽略。电脑电源决定了主机的稳定性,需要电源具有很好的滤波和输出稳定性供电。一般来说电脑配置越高端,要求电源额定功率越大。相信大家关心的不是这些,而是在选购电源的时候,台式电脑电源怎么看真假,下面武林网给大家分享一下辨别翻新电源图文教程,教程以长城电源为例。

台式电脑电源怎么看真假 辨别翻新电源图文教程

目前来说,各种电脑电源翻新造假数量其实都不少,尤其是国内长城和航嘉大品牌被造假数量比较多。下面我们先来教您辨别翻新电源,然后再来辨别电源真假。

一、辨别翻新电源图文教程


1.看电源包装。并不是说必须有包装盒,但是电源外面肯定要有包装膜,这是标配。

2.查看电源安装到机箱上的螺丝位置是否有螺丝痕迹。

怎么识别翻新电源

  通过上图就能看出特别明显的安装痕迹。此外,也可通过风扇内部是否有灰尘来辨别真假。如有过灰尘,基本就能断定是翻新产品了,可以直接找卖家更换。

3.仔细观察电源线材以及接口上是不是有灰尘以及它的新旧程度。

识别二手翻新台式电脑电源

二、台式电脑电源怎么看真假(这里武林网以长城电源为例,其他品牌可以参考)

  只要是正品长城电源,防伪编码底色和纸张肯定一样。这点的技术要求很高。如果是假防伪标签,则多使用白色。

电源防伪标签

2、看电源标签纸是不是有气泡,真电源很平整不会出现气泡,假电源的标签纸才会有大量气泡,而且条码前还会多一个字母“W”,买长城电源一定要看这些细节。

真假电源鉴别

3、通过网上查询,长城的电源的防伪码电话是8008305315,而假电源则不是。如果选其他品牌电源,可以查询品牌防伪电话是否与官方网站一致再购买。

长城的电源的防伪码

4、正品的长城电源都有PFC的一二级滤波电路,如果是山寨品或者假冒产品则没有。

鉴定真假长城电源

5、观察电源24PIN是否印有Jmt,真货的有,而假货是没有的。正品长城电源的线材相比假货线材要粗实一些,组装的更扎实。

台式电脑电源怎么看真假 辨别翻新电源图文教程

后记:

  武林网提供的辨别翻新电源图文教程到此结束,这种假货电源尤其是淘宝上,非常之多,如果大家选择网购电子产品,如果遇到非常低廉价格,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只有买错没有买错的道理你应该听说过。

扩展阅读:

1、电脑CPU怎么看真假 辨别真假处理器图文教程

2、怎么看金士顿内存条真假 辨别金士顿内存条真伪图文教程

3、GPU-Z怎么看显卡真假 如何鉴别显卡真假教程

4、怎么看电脑主板是否二手翻新 辨别主板真假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