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机箱电源 > 正文

只有信用卡大小的TravelCard移动电源

2022-04-16 14:31: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TravelCard移动电源

TravelCard移动电源
 
  在各家的移动电源纷纷比拼容量的时代,我们几乎忘记了对电池的实际需求,而盲目地去追逐更大容量,然而真正考虑使用需求的产品需要更全面的优化,例如这款TravelCard移动电源。正像TravelCard的名字一样,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了卡片形式的设计,整个移动电源只相当于普通的信用卡大小。

   当然与纤细身材对应的就是容量偏小,TravelCard的设计容量只有1500mAh。按照目前主流的手机电池大多在2000~3000mAh来计算,TravelCard也就能完成手机一半的电力。按照普通手机6~8小时的电池续航估算,TravelCard可以为手机延长2~3小时的使用,想来在我们日常使用的环境下,这么一个完全可以放在钱包里的TravelCard足够帮助我们应急充电,也是一个很讨巧的设计。
 
  TravelCard还有一个更巧妙的设计是内置充电接口,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另外连接导线,随身携带更方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