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NVIDIA预计下月推出GTX 950 SE显卡 阉割版重出江湖

2022-04-16 14:2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时半会英伟达和AMD新卡都无法兑现,高端几乎布局完毕,接下来该是马甲横行的年代了。有消息传出 NVIDIA 将在下个月发布一款中低显卡,型号为 GTX950 SE,应该会是目前 GTX 950 的精简版本。这块NVIDIA GTX 950 SE 预计在三月推出,确切时间以及价格带并未公布,售价只低不高,有一般网游、LOL等的玩家关注下。 
NVIDIA预计下月推出GTX 950 SE显卡 阉割版重出江湖
 
  目前关于 GTX 950 SE 的规格并没有曝光,不过就先前所推出的SE后缀字样型号 GTX 560 SE 来推敲,GTX 950 SE 很有可能就是 GTX 950 的阉割或精简版本,但 GTX 950 已经是 GTX 960 的精简版本,CUDA简化到768个,再下去可能是640个,而显存GTX 950 上已经是128bit GDDR5 2GB,再往下的可能性不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