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顶端丽台Quadro 5000显卡价格达2万

2022-04-16 14:33: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丽台Quadro 5000显卡
 

    丽台Quadro 5000显卡如果在显卡天梯图,无疑肯定是顶端位置。

    丽台NVIDIA Quadro 5000显卡采用320位的内存接口。针对交互式可视化功能提供大量的处理能力,可轻松管理大型纹理模型,并符合CAD与DCC市场最复杂的需求。此外,能显示输出高画质画面至多8个屏幕,打造出令人惊叹的影像质量及精致画面。

    丽台NVIDIA Quadro 5000显卡整合高性能计算与先进的视觉技术,拥有352个处理器核心数,配备2.5 GB GDDR5的绘图内存以及拥有高速120GB/秒的内存带宽。持64x FSAA全屏抗锯齿(SLI 128x),功耗152W,双插槽散热器,尺寸9.75×4.376英寸(247.7×111.1毫米)。
 
    丽台NVIDIA Quadro 5000显卡支持Shader Model 5.0,另外还支持OpenGL 4.0以及兼容于DirectX 11,支持ECC错误校验、双精度浮点、AXE应用加速引擎、3D Vision Pro、SLI Mosaic、SLI Multi-OS、SLI帧渲染、SLI FSAA、G-Sync、HD-SDI捕获与输出等一系列技术,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视觉超级运算平台。

    关于丽台NVIDIA Quadro 5000显卡,性能无疑肯定是顶端的,因为价格昂贵的原因,可能一年也没有几个人会购买即便是超级游戏玩家也没有必要使用一款高达2万余元的顶尖显卡,购买此显卡多数都是一些科技企业或者单位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