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EVGA发布GeForce GTX 980 Ti VR Edition显卡

2022-04-16 14:28: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VR 市场相当火热,显卡品牌也开始注意到这块市场。

  EVGA 在 CES 2016 展出的 GeForce GTX 980 Ti VR Edition 正式推出,最大的不同就是购买显卡时,你会获得一个 5.25 英寸的前置面板。
 

EVGA GeForce GTX980Ti VR Edition显卡

  除此以外,这款显卡与一般版本的 GeForce GTX 980 Ti VR Edition 不同之处在于 EVGA 将原本的 HDMI 2.0 移至显卡前端,让使用者透过 5.25 英寸前置面板的 HDMI 输出影像至 HTC Vive 或是 Oculus Rift。至于 USB 输出部分则是透过主板上的 19 Pin 输出。

 

EVGA GeForce GTX980Ti VR Edition
EVGA GeForce GTX980Ti VR Edition显卡图片


  参数部分则与一般版本没有太大差异。

  这次 GeForce GTX 980 Ti VR Edition 拥有 ACX 2.0+ 散热器与公版散热器两个版本。两张显卡除了散热器不同之外,PCB、核心主频或是显存大小并没有任何差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