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映泰Z170GT 7主板 专业电竞系列主板

2022-04-16 14:28: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Z170GT7主板是映泰最新推出的专业电竞系列主板,其不仅支持最新的第6代英特尔处理器,支持DDR4内存。并融合了诸多映泰经典元素,除做工精良用料扎实外,还有独特的超频套装,具有系统信息、智能耳放、智能风扇、竞技灯效、超频等功能。等一系列功能,为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性能,让其尽享游戏乐趣!
 
映泰Z170GT 7主板 专业电竞系列主板
 
  9相黑金电容搭配八爪鱼MOS,显著减少电能损耗,工作温度更低,寿命更长!全新海岸线金属装甲提供安全保护和防静电保护,碳纤维材质竞技专属散热器和方格旗帜图腾,彰显永往直前的电竞情怀。 Z170GT7还为玩家提供了4条PCI-E x16 3.0接口 支持3-路多卡互联技术 3条PCI-E x1 3.0接口,全新的M.2存储界面,提供更高的数据带宽,是上代M.2 10Gb/s速度的3倍,是普通SATA3 固态硬盘的5.3倍,速度达到32Gb/s!
 
映泰Z170GT7主板尾部支持USB3.1
 
映泰Z170GT 7主板接口

  电竞Z170GT7的I/O接口还是非常丰富的: RJ45接口;DVI接口、HDMI接口、DP接口一应俱全;4个USB 3.0端口、1个USB 3.1端口和Type C接口。
 
映泰Z170GT7集成省略音频和EMI滤波电容
 
  作为高端的电竞系列,依旧保留了映泰以往的HIFI系列的特色。继续采用了经典的黄金分割线在主板上分割出一块独立的音频系统,隔绝主板上复杂线路的高频讯号噪音。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具有无极性、介质损失极低、电源高频噪声抑制和自愈性优点。整个布局采用了专业音响对称设计,因此音质更加的饱满和均匀,同时拥有超强解析度,细微声响也能捕捉,游戏中对手无处藏躲。
 
  低延迟Intel专业千兆游戏网卡,比普通网卡拥有更低的CPU资源占用,更稳定的数据传输,电竞必备,保障一击必杀
 
  GT 触控面板,提供节能高效模式切换,节能模式应对日常办公娱乐,而高性能模式,可以最大的发挥硬件最大的潜力,大幅度提高系统反应速度,再复杂的游戏场景也能轻松应对。
 
  双BIOS, 双重保护. 为专业电竞而生,极限挖掘硬件实力.当前BIOS发生故障时,就可以从另一BIOS启动计算机并进行修复,用户也可以手动选择需要使用的BIOS,在双BIOS的双重保护下系统具备更高的容错性和安全性.
 
  全彩LED灯控系统,也可以自由的通过电竞软件套装中的Vivid LED DJ功能选择需要的灯控效果。而且可以通过音乐律动控制灯光效果。风扇智能调速、瞬间超频,信息掌握只在一指之间。
 
映泰Z170GT7主板参数规格表

映泰Z170GT 7主板参数
 
  最后在给大家奉上一张Z170GT7的规格图,做为映泰年末的终极一击,Z170GT7无论在用料和规格配置上都非常的强悍,防静电盔甲,双BOIS、一键性能模式切换,全彩灯控系统等高端附加功能,彰显了映泰进军游戏界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电竞游戏玩家的使用感受,再结合映泰在主板方面深厚的积累,在专业电竞主板确实有其独特之处。喜欢该款主板的玩家请保持关注,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