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NVIDIA再曝NVIDIA GeForce GT710入门级独立显卡

2022-04-16 14:28: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GeForce 210 以及 GT 610 将从 NVIDIA 显卡名单中移除。
 
  高端显卡寄望透过 Virtual Reality(VR)带动,而在低阶市场部分几乎被 Intel HD Graphics 侵蚀的情况下,NVIDIA 在 2016 年初将会有新动作。
 
  目前,NVIDIA 入门显卡保有 GeForce 210 以及 GT 610,不过两张显卡将停止供货。
 
NVIDIA再曝NVIDIA GeForce GT710入门级独立显卡
NVIDIA GeForce GT710入门级显卡
 
 
  就目前已知的消息,GeForce 210 已备停止接单,至于 GT 610 晶片也停止供应一阵子,因此推出 GeForce GT 710 的消息不胫而走。
 
  现阶段可以确定,GeForce GT 710 存在于 NVIDIA 产品规划中。不过,这款显卡应该是 GeForce GT 720 降规,加上现阶段的 Intel HD Graphics 有着更佳表现的情况下,一般消费者并不会特别留意这一阶的显卡。其实 Intel HD Graphics 的崛起,让 NVIDIA GeForce 或是 AMD Radeon 的受到不小的影响,其中 NVIDIA 部分是从 GeForce GT 740 开始,而 AMD Radeon 除了 Intel 外,同时还得面对 NVIDIA GeForce 的压力。
 
  对于 NVIDIA 而言,这样的动作当然无法撼动 Intel HD Graphics 市场,其目的或许是为了结束 Fermi 的产品生命周期,产品保留在 开普勒 Kepler 以及即将登场的 Pascal 帕斯卡架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