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AMD FirePro W4300正式亮相 专业显卡有短版需求

2022-04-16 14:2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进入到 2015 年 12 月,想不到 AMD 还有产品可以推出,2015 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AMD 选择在这一天推出全新的 FirePro W4300 专业显卡。实际上,FirePro W4300 是 FirePro W5100 的兄弟卡。
 

AMD FirePro W4300

AMD FirePro W4300正式亮相

  AMD FirePro W5100 是在 2014 年 8 月份发布,当初是为了接替 FirePro W500。在规格上,FirePro W4300 拥有 768 Stream Processors ,不过 ROPs 部分并未在规格说明中提到,浮点运算部分则是与 W5100 相同为 1.43 TFLOPS(single precision);虽然采用 Bonaire GPU 的 FirePro W4300 在显存部分与 FirePro W5100 同为 4GB GDDR5 以及 128 bit 位宽,但显存频宽部分从 W5300 的 102.4GB/s 下调至 96GB/s。

  随着显存频宽做了调整,FirePro W4300 的功耗最大为 50W,而一般情况下很难达到这个数据。

  另一方面,与 FirePro W5100 不同,新的 FirePro W4300 采用 Low Profile 设计。一般来说,专业显卡鲜少推出类似设计,相信 FirePro 客户对于相关专业显卡有一定需求,否则 AMD 不会无端推出这样的设计。

  输出方面则与 FirePro W5100 相同,但不一样的事 FirePro W4300 是 4 个 mini DisplayPort 1.2a 连接埠。

  目前,AMD FirePro W4300 建议售价为 379 美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