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主板 > 正文

迷你PC新宠:Fractal Design Core 500 ITX主板专用机箱

2022-04-16 14:29: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ractal Design Core 500机箱有着极简化设计的迷你机身,支持Mini ITX主板、标准ATX电源,让想要组装迷你小主机的玩家,也不用特地买SFX电源了。但电源的长度需要注意,若是模组化的产品其长度必须小于160mm,否则在安装显卡时会与PSU的空间相冲;显卡最长可支持310mm,但若装到超过300mm之显卡,电源出线处会挤到显卡,因此电源线在整理时会更费工夫。 
 
Fractal Design Core 500
 
  CORE 500内部提供1个5.25英寸、3个3.5英寸与3个2.5英寸的安装空间,较特别的是5.25英寸与3.5英寸的安装槽,是可以自由拆装的,拆下后Core 500可以支援280/240mm的水冷排,让小机箱也能玩水冷,只不过在安装水冷时须注意,水冷排+风扇厚度需小于100mm,以免因为空间不足,导致水冷管线过度挤压,而影响水冷之散热效果;CPU散热方面也支援高度<170mm的塔扇。 
 
  在Core 500的机箱后方,出厂时就已经安装了一颗Fractal Design Silent Series R3 fan风扇,而前方面板的两侧进风口,也有着滤网的设计,在机箱的上方与右侧,更有提供磁吸式滤网,让灰尘不会跟着风流进入系统内;此外,Core 500最好的设计的地方是,直立侧挂3.5英寸与2.5英寸仓位的设计,在机箱右侧的横梁上,留着螺丝锁孔,让玩家在规划内部空间时,更有弹性。 
 
  整体来看,Core 500维持着极简风格,前面板有着抛光、拉丝铝工艺的外观处理,内部空间紧凑,但又不失任何DIY的元素,支援水冷、塔扇、ATX电源,让玩家在DIY时也不会因为小体积而备受限制,若想挑战迷你主机、超强性能的玩家,Fractal Design Core 500是不错的选择。 
 
Fractal Design Core 500侧面
 
 
  内部空间相当紧凑,但又不失DIY的乐趣。 
 
 
Fractal Design Core 500
 
  直立式的安装空间,让小机箱DIY也不受限。 
 
 
Fractal Design Core 500
 
  带有磁吸式滤网,可以防止灰尘的入侵。 
 
 
Fractal Design Core 500
 
  CORE 500的后方。 
 
Fractal Design Core 500
 
  预设是有安装光驱与3.5英寸硬盘托架。 
 
Fractal Design Core 500
 
  拆下光驱与3.5英寸的托架之后,内部可安装的空间变得比较宽裕。 
 
Fractal Design Core 500
 
  装进技嘉Z170N-GAMING5主板,以及AMD R9 FURY X一体式水冷显卡,整个空间可以说相当紧凑,DIY时也要好好思考怎么安装。 
 
Fractal Design CORE 500参数规格:
支持:Mini ITX
尺寸(W x H x D):250 x 213 x 380mm
5.25英寸仓位:1
3.5英寸仓位:3
2.5英寸仓位:3
I/O面板:2 x USB 3.0、音源输入/输出、LED电源按钮、Reset按钮
电源:支持ATX电源,非模组化最长170mm支持
显卡长度:< 310mm
处理器风扇高度:< 170mm
散热:前-120/140mm风扇、上- 2*120/140mm风扇;280/240/140/120水冷排(加装风扇厚度需<100m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