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机箱电源 > 正文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机箱 简约低调风格

2022-04-16 14:29: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九州风神TRISTELLAR很抢眼,但离我们太遥远。接下来回归理性,来给大家介绍下九州的走心力作-公爵!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机箱
 
  这款定位游戏性能的箱子,设计较为简单,但强调华丽背光、静音降噪以及扩展。九州风神公爵这款箱子是今年后半年的主力,主打性价比,尽管我们也未得到报价,但我们猜测不会超过350元,和谁是对手,你可以在评论区聊聊。公爵DUKASE个头不大,标准ATX中塔,全黑内外够低调,配合灯条在夜晚,侧透可以让我们流连忘返。
 
  九州风神公爵是一款内外兼修,强调静音降噪的箱子,前脸装饰同时可以隔离噪音,还可以打开,内珊栏处理让我想到了安耐美的某某某。
 
  顶部的情况如下:I/O扩展丰富,前卫造型,包括风扇可调控制器,LED背光灯开关,USB3.0,耳麦插槽、开机和重启按键(带灯圈)。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顶部USB3.0和耳麦
 
  值得一提的是,顶盖也要考虑通风和降噪平衡,设计够内敛的,比起以往九州的箱子,公爵高贵更注重细节。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支持39厘米长显卡
 
  公爵里面空间巨大,ATX主舱装华硕Z97 MARK S和双路39厘米长显卡都可以,右侧没有硬破仓位,腾出更多空间,上定制水冷液OK。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前面板可开设计
 
公爵的前面板可以打开,磁铁吸附式处理,还有大量滤网处理。内有一个3.5英寸外置和双5.25英寸的仓位,建议转接上硬盘吧。通风处理上,在前面我们可以上2把12或14CM的风扇,尾部可以上12厘米的风扇或水冷排;顶部可以安装两把12/14CM的风扇或者120、140、240mm/280MM的水冷排。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空间厚度是56毫米,标准冷排没问题,加厚的慎重。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内部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内部箱体分仓设计
 
   公爵既然传统硬盘仓位没有了硬盘,那么其他地方能最多上多少块呢?好吧,除刚说的5.25,公爵可以安装3块3.5英寸和3块2.5英寸硬盘!在哪里呢?往下看。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可支持双SSD固态
  分体电源仓位的顶部可以上两块SSD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被线仓的空间
  在被线仓的顶部可以上一块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隐藏式电源
 
  被线仓的隐藏式硬盘仓位可以有两组,还有一个在刚看到的前面。
 
  电源是隐藏式被线处理,长度在18厘米左右,建议用模组、扁平线材的电源,方便我们走线埋线。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外置3.5英寸托盘
 
  外置供电3.5英寸在这里,顶部双5.25英寸你可以转接成3.5英寸的。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
 
  和NZXT H440、乔思伯RM3不同的背光,公爵只用了一条灯条,处理稍简陋了点,不过映射在主舱亚克力侧透上效果还不错。这里的LED灯条可以关闭,没法更换其他颜色。追求完美的话,你可以自己更换,而且还可以在其他地方也搞搞,美化机箱打造属于你的光污染!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机箱
九州风神公爵DUKASE机箱全解
 
  主板背板超大开孔,方便更换CPU散热器背板(不用拆卸主板也可以安装散热)。
 
   最后,觉得不好的是全部的被线仓没有橡胶圈呵护,被线仓深度不够,建议好好理理线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