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显卡 > 正文

intel i3 4150配什么显卡好

2022-04-16 14:31: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人买组装电脑纠结电脑搭配的问题,如果搭配不好怕有兼容性问题,如果谈搭配,所有的PCI-E显卡配搭都可以,就是一个合不合理的问题,i3-4150是近期比较热销主流的CPU处理器,那么很多人问题都来了,i3 4150配什么显卡呢?i3-4150处理器到底配什么显卡合理!

 
intel酷睿i3 4150处理器

 
华海电脑网小编:如果按照组装电脑配置合理性,如果玩游戏的情况下,GTX750、GTX750TI显卡是搭配非常合理的,如果小游戏或者不玩游戏建议使用i3 4150的集成GPU(显卡)即可,一般显卡和处理器搭配的差价不玄乎是合理搭配,想要2G建议上gtx750ti,要1G显存就直接gtx750.gtx750ti就是gtx750的加强版(超频)。如果想上gtx760显卡的话,建议直接上英特尔 i5 4590或者e3 1230 V3处理器,只要不要头重脚轻就算合理搭配,另外如果搭配intel处理器建议搭配NVIDIA卡,AMD处理器请搭配ATI卡,组建3A平台。扩展阅读:2014年最新全能家用Intel i3-4150组装电脑配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