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DIY硬件 > 正文

AMD新一代的APU旗舰级产品A8-3850

2022-04-16 14:33: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AMD新一代的APU旗舰级产品A8-3850,AMD A8-3850采用最新的32nm制作工艺,其中CPU部分采用原生四核设计,基于Husky微架构(K10的改进版),默认主频为2.9GHz,每个核心拥有1MB二级缓存。热设计功耗为100W,最高可支持DDR3-1866内存,接口为全新的FM1,需要搭配A55或A75主板。
 

 

 

AMD A8-3850处理器(盒)


AMD A8-3850处理器(盒)

 


    AMD A8-3850在GPU方面,整合型号为HD 6550D的图形芯片,具备400个流处理单元,默认频率为600MHz,隶属于AMD HD 6000系列中端产品,性能不错,能够满足到寻常家庭用户的一般使用需求,性能比常见的集显平台要强,甚至媲美中端独立显卡。

    AMD A8-3850作为顶级网吧的最佳选择,其能完美支持高频内存,为核显加分,整体游戏性能很强悍,能媲美中端独立显卡。如果你是AMD的铁杆粉丝,又或是网吧业主,那么这将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产品。当然此处理器家用也比较适合,普通家庭对电脑配置要求不会太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