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CS反恐精英Online配置要求高吗?

2022-04-16 19:18: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反恐精英Online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早期非常热门的单机游戏《反恐精英》cs为基础,前几年网络基本上玩的都是cs反恐精英,PC游戏爱好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反恐精英Online不仅仅只是cs的网络联网游戏,游戏全新开发出了独特的“生化模式”系列,并且添加了大量趋于游戏平衡性的武器。在韩国发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注册会员就突破了100万人大关。在中国大陆2008年-12月-16日发行,目前该游戏成为2013年网络游戏排行榜第9名的好成绩。很多朋友问我反恐精英Online配置要求高吗? 今天小编贴出cs反恐精英Online配置要求。
 



反恐精英Online游戏画面


反恐精英配置要求


配件

基本配置 推荐配置
CPU 英特尔 Pentium Ⅲ-S 1Ghz 英特尔 Pentium 4 1.5Ghz
内存 128MB(256MB才能流畅运行) 512M双通道(或更高)
硬盘 1GB剩余空间 1.5GB或更高剩余空间
显卡 RivaTNT2(支持DX7即可) GMA集成/FX5200/X800或更高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c以上 DirectX 9.0c以上


PS:说白了,反恐精英Online就是热门单机CS的网络版,添加了“生化模式”,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游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