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怎么设置键盘打字声音?电脑键盘打字声音设置方法

2022-04-19 17:21: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平时使用的键盘或者有独特的声音或者是干巴巴的,但是用久了就感觉比较无聊,其实我们可以想一些办法使得我们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更加有趣,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下使用Tickeys来为自己的键盘设置独特的声音,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1、首先我们要下载Tickeys,一般下载下来是压缩包,解压打开其中的应用程序就可以使用了。

2、刚开始的声音一般是打字机的声音,我们可以在桌面输入QAZ123进入设置界面。

3、在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声音,音调,音量使得更加适合我们。

4、可以在软件指南界面获取Tickeys的信息以及查看使用方法。

5、在我们不需要使用Tickeys的时候,输入QAZ123直接点击退出Tickeys就可以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