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年亚冠足球联赛小组赛:广州0:5不敌蔚山现代队

2022-04-25 22:42: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24日,中国广州队球员李嘉灏(左)与韩国蔚山现代球员尹日录在比赛中

在I组中,广州队再次迎战韩国的蔚山现代队。本场比赛开始后不到4分钟,蔚山现代队的尹日录在禁区左路得球后一脚兜射打远角破门。广州队在上半场保持了较好的防守队形,并未让对手扩大比分。
4月24日,韩国蔚山现代队球员朴周永(左一)在比赛中射门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队宁浩旭连续两次进攻均形成射门。但随着蔚山现代队的几名外援替补登场,广州队的防线持续被压缩。第54分钟,蔚山现代队右路传中,广州队中路防守盯人不紧,科斯塔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蔚山现代队随后再进3球,最终比分为5:0。广州队小组赛遭遇四连败。

广州队主教练潘勇赫赛后表示,对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不满意,球队在准备训练中针对蔚山现代队的打法进行了训练,特别是争抢第二落点,但在比赛中还是由于这方面问题导致失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