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公告将停产iPod 你知道iPod发布了几代产品吗?

2022-05-11 12:41: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11日,苹果发布公告,将正式停产iPod 产品线,现有的iPod 产品库存售完即止,不会再推出该产品线的新产品。

对于果粉来说,这个消息一点都不意外,自2001年推出以来,iPod虽然掀起了一场音乐播放器的竞争风暴,但最终被智能手机、在线流媒体音乐所代替,在苹果内部,它也因为iPhone的崛起而被边缘化。苹果上次推出这个产品线新品的时间已经是3年前了。

iPod是苹果公司设计和销售的系列便携式多功能数字多媒体播放器,诞生于2001年10月23日。它号称能够将“多达1000 首 CD 质量的歌曲放入一个可放入口袋的超便携 6.5 盎司设计中”,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个小时。定价199 美元,对于学生群体来说,这个价格并不便宜,能有一台iPod是很多人学生时代生日礼物的首选。

发行至今,iPod一共发行了下面7代产品:

初代 iPod 机型。

初代 iPod mini 机型。

iPod nano (第 2 代) 机型。

初代 iPod touch 机型。

iPod nano (第 7 代) 机型。

iPod shuffle (第 4 代) 机型。

iPod touch (第 7 代) 机型。

苹果停产iPod Touch的消息出来之后,网友们不淡定了, 纷纷在网上回忆自己逝去的青春:

网友一:用过iPod Nano小窄夹子,再见了青春!

网友二:我的青春结束了!

网友三: 缅怀,致敬!我第一个苹果产品就是iPod touch

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Pod精神通过其许多其他集成了音乐播放功能的产品得以延续”。

随着苹果的一纸iPod产品线停更公告,这个诞生于2001年10月23日的产品将永远的成为时代的记忆。

你曾经用过iPod touch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