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定于6月10日北美上映 有许多全新的恐龙登场

2022-05-12 18:52: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12日,环球影业年度《侏罗纪世界3》曝光新中字特辑,“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劳拉·邓恩、山姆·尼尔等主演。故事讲述侏罗纪世界公园被毁后,恐龙进入人类生活的城市,各种混乱发生。

该片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早前曾表示,这部片是给1993年斯皮尔伯格开启的故事划上句号,《侏罗纪公园》和《侏罗纪世界》两大系列合体并走向终结。

《侏罗纪世界3》的故事发生在努布拉岛毁灭的4年之后,恐龙和人类共同生存,同时也在捕猎食物。这个微妙的平衡即将重新塑造未来,并且决定人类从此以后,能否和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

在该片中,有许多全新的恐龙登场,诸多大场面来袭:克莱尔泥潭躲避巨镰蜥龙,欧文街头与暴蛮龙竞速,战力满分的“战斗机”风神翼龙,水下迅猛无比的火烈龙首次登场。主演杰夫·高布伦直呼:“片中有最吓人和最威猛的恐龙。”“星爵”则称“这部电影绝对超乎你的期待。”

《侏罗纪世界3》定于今年6月10日北美上映,中国已确认引进,档期暂未宣布。 据悉,《侏罗纪世界3》片长达到2小时26分钟,为该系列最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