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西甲第36轮:皇马对莱万特 本泽马在射手榜上升至并列第二位

2022-05-13 19:10:34
字体:
来源:新华社
供稿:网友
新华社马德里5月12日电(谢宇智)本泽马正在为皇马书写新的传奇。凭借12日西甲第36轮皇马对莱万特之战中一记进球,法国前锋已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升至并列第二位。
5月1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本泽马(右一)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比赛中头球攻门得分

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本泽马于第19分钟头球破网,助球队6:0大胜对手。这也是他身披皇马球衣打入的第323球。凭借这记进球,法国人追平球队传奇射手劳尔,并列成为俱乐部历史第二射手,进球总数仅次于克·罗纳尔多(C罗)。

此外,迄今为止本泽马已在西甲赛场上打入219球,是联赛中为皇马入球数第三多的球员。目前,他在俱乐部联赛历史射手榜上落后于克·罗纳尔多和劳尔。

本赛季以来,本泽马状态尤为神勇,在各项赛事中已打入44球,其中包括联赛27球、欧冠15球、西班牙超级杯2球。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有望成为今年金球奖的有力竞争人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